分類:♥小分享

我看 ::殭屍::

我愛靈異題材。
身邊的朋友都知曉Amy是一個膽子大得有點怪的人。

一個女生獨居,還要每晚收看潘紹聰的恐怖在線。(笑)

我也是自小已經看過不少恐怖片,包括靈異鬼怪、降頭蠱毒……
當然,八十年代最有名的殭屍片是必修科目啦~
所以當我知道有殭屍這套電影時,
也就已經叫我太興奮了。

rigor_mortis_poster

 

繼續閱讀

七天減肥?我親身試!結果呢?

最近就是感覺到自己胖到一發不可收拾。

總不能一直靠減肥藥…..(有效….但我不捨得每月多付幾百….哈哈~)

所以就親試了一個減肥餐單。

 

其實在我而言嘛,

跟減肥餐單挺麻煩的,而且我這個是要喝菜湯,

如果長期在室內工作,沒有很多應酬,不妨試一下~

我自己覺得還好!

但如果像我工作沒有固定地方,想要往外跑的,

的確有點痛苦。

 

來正題了好嗎~

我跟的是這個餐單:

繼續閱讀

A神集圖冊

不經不覺寫Blog也有一段時間了~~
有所謂高潮低潮,
其實人長大了,看透了看化了,
沒關係吧~
難得就是能認識一群好朋友~~
網絡世界也能有真情感唷!
能得稱A神/Amy神,也感謝各界朋友支持愛護唷~~
所以不定期也會替朋友們化化妝、拍拍照。
化妝技能我是相當確認自己的能力,
有時朋友或客人的一句:『我還是喜歡你為我化的妝。』
有多溫暖唷~~
拍照我也是隨性的拍,目的是能拍出主角的美而已,
就這麼簡單。
所以,今篇文章,主要是分享照片唷!!

來吧!
繼續閱讀

相機也能wifi上傳~不用買新相機的方法!

最近的數碼相機風催勢已經漸漸進入另一個新紀元,
就是WIFI功能~
我今次就以用家身份為大家介紹一下…..
不是介紹相機啦~~~ 而是如何提升你相機的功能!

WIFI相機配合智能手機,令照片有相機質素但又可以用到手機五花百門的手機修圖功能,同時可以即時用手機上載到社交網站等~~ 很方便吧~~(對女生可說是超方便…但對男生來說是沒用的FUNCTION,這是男跟女的分別!)
尤其是拿手機上網多於電腦的一眾女孩子~

你有質素不錯的相機,但相機沒WIFI,令你想買另一部新的型號?
有WIFI的型號太貴?
以上的都是重點唷~~

那我這篇文章有可能幫你~~

我自己手持一部質素不錯的4分3機,
但眼見沒WIFI功能,就心思思的想把相機換掉…..
問題是好端端的…..相機沒壞好好的,沒理由多花錢去換吧~
碰巧有天和朋友見面,她拿自拍神器出來玩,然後就給我介紹她在用的東西~~~

WIFI SD Card~~~~

繼續閱讀

終身事業 – 又減肥~!

女人一生中總要找千百種方法去減肥吧~~
(得天獨厚的人們,給我靠邊站~!!!!!!!!!!)
我嘛~易肥不算易瘦,尤其年紀大了,
要減肥的難度指數不停上升……

加上我這個獨居女性,
很喜歡……吃燒味飯~~>_____<

繼續閱讀